「保就業」二期:香港飛機工程獲批逾1.6億 香港麥當勞獲批1.38億

2020-11-26 15:05
來源:香港商報

 「保就業」計劃秘書處今日(26日)公布新一批領取第二期工資補貼的僱主名單,補貼僱主9至11月支薪,涉約2600名僱主,發放工資補貼額約16億元,承諾受薪僱員人數超過7.2萬人。

 名單顯示,香港飛機工程有限公司獲批出最多補貼,涉及資助額1.65億港元,承諾受薪僱員為6053人;其次是在公司註冊處名為MHK Restaurants Limited的香港麥當勞,獲批出1.38億港元,員工人數1.29萬人;周大福珠寶金行有限公司則獲發逾7727萬港元,涉及2835名員工;華僑永亨銀行有限公司緊隨其後,獲批出5450萬港元,涉及1965名員工。

 據悉,香港飛機工程有限公司與國泰航空同屬太古集團,負責飛機維修工作,早前曾推出自願減少工作計劃,要求6000名員工明年起減薪約15%,為期半年;明年全年亦將會凍薪,受影響員工需於本月底前簽署同意書。連同第一期計劃,該公司一共擸足超過3.3億港元補貼。

[責任編輯:岳昕]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