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丨日本疫情單日死亡數再創新高 超三成日本人希望奧運會取消

2020-12-16 18:43
來源:香港商報網

 上周末,日本放送協會(NHK)進行了一次電話調查,受訪者被問到的一個主要問題是:「你是否認為奧運會和殘奧會應該在2021年舉行?」NHK最後收到的1200多份回答中,有27%的人認為奧運會應該舉行,32%的人認為奧運會應該被取消,31%的受訪者認為奧運會應該再次推遲。

 據全日本新聞網數據顯示,本月15日,日本國內新冠病毒新增死亡病例達53例,超過8日和14日的單日新增死亡病例47例的最高紀錄。此外,日本15日國內新增確診病例2431例,栃木縣和高知縣的新增確診數量都創歷史最高紀錄。截至12月16日17時,日本新冠病毒確診病例超18萬例,死亡病例達2702人。

 雪上加霜的是,日本日前又暴發了有史以來最嚴重的禽流感,現已擴大至少11個縣。

[責任編輯:徐麒釗]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