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創紀錄連漲11天 投行Evercore首次取消該股「賣出」評級

2021-01-09 14:34
來源:香港商報網

 特斯拉(TSLA.US)當地時間8日連續第11天上漲,為創紀錄最長連漲走勢,投行Evercore一年來首次取消對該股的「賣出」評級。

 該行分析师Chris McNally將該股評級上調至相當于「持有」,其在報告中表示:「無論我們稱其為估值混亂還是估值輪換,我們一年多來都大大看錯了特斯拉。」一天前RBC Capital Markets的Joseph Spak也表示,他完全看錯了這個股票。

 McNally將特斯拉的目標股價從225美元上調至650美元,但仍遠低於該股周五觸及的880美元左右水平。

 另外,根據特斯拉上海超級工廠提交給政府的文件,特斯拉計劃在上海工廠生產一款更便宜的第三種車型。定位和銷售價格將低於其Model 3,預計新車價格將保持不變,在16萬到20萬人民幣之間,量產和交付最早可能在2022年。如果特斯拉能夠在2022年批量生產一輛價值2.5萬美元的電動汽車,將極大地顛覆汽車行業。

 截至8日收盤,特斯拉漲超7.8%,報880.02美元。

[責任編輯:趙桐曲]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