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伊萬卡欲出席拜登就職典禮 特朗普雷霆大怒

2021-01-12 17:01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每日郵報》周一報道,特朗普女兒伊萬卡曾計劃參加1月20日的拜登就職典禮,以削減國會暴亂事件的影響,挽救她充滿抱負的政治生涯。

 據一位白宮內部人士透露,特朗普對此非常惱怒,表示這是一種侮辱,因為伊萬卡竟然想跟扳倒他的「騙子」接觸。特朗普還強調一家人必須團結起來,擺出統一戰線。

 消息人士稱,特朗普還告訴伊萬卡,如果她出席就職典禮將會失去成千上萬的支持者,她的決定非常糟糕。

 該消息人士還提到,伊萬卡確信會參加拜登的就職典禮,她會表現得「非常有風度」,以獲取更多支持者。此外,伊萬卡並不打算參加特朗普在同一天舉行的2024年競選啟動儀式。

 但另有白宮消息人士否認了伊萬卡計劃參加拜登就職典禮的消息。(編譯:徐浩 圖源:路透社)

[責任編輯:朱劍明]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