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男子涉嫌「刑事毀壞」罪被捕

2021-01-13 17:53
來源:香港商報

 一名中年漢涉嫌在過去3個月內2次在西貢警署外牆和燈柱上寫上侮辱國安法和「721」等字句,警方昨日(12日)派員在福民街埋伏,發現目標男子正欲在燈柱上寫字,當場將其拘捕。

涉案男子寫上侮辱國安法和「721」字句

 黃大仙刑事調查隊第1隊主管吳嘉傑督察表示,警方在2020年11月6日和本年1月8日,發現西貢警署外牆被人用黑色油性筆寫上「721」的數字,由於覺得事件嚴重,案件交由黃大仙警區刑事支援調查隊跟進。

警方搜出的證物,包括黑色油性筆

 經深入調查和情報分析後,警方鎖定一名男子,在昨日(12日)傍晚時分聯同鄉村調查隊在西貢福民路一帶進行埋伏,至約10時20分發現該名目標男仔,在西貢警署外福民路的2條燈柱,以黑色油性筆寫上侮辱國安法的字句,警員見狀上前截查,拘捕該名年約50歲男子,涉嫌「刑事毀壞」,現正被扣留調查是否與其他同類案件有關。(記者 區天海) 

 

[責任編輯:刁瑾玲]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