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奧運冠軍穿隊服參加國會騷亂被認出 曾搭檔菲比斯

2021-01-13 18:30
來源:香港商報

  據《每日郵報》當地時間周三報道,一位曾與「飛魚」菲比斯搭檔的美國游泳奧運冠軍出現在了國會騷亂現場的鏡頭中。其高大的身材以及身上醒目的奧運會隊服,讓大家一眼就認出了他。

出現在國會騷亂現場的基拿

 報道稱,此人名為基拿(Klete Keller),現年38歲。在一段國會騷亂的現場視頻中,身高近2米、穿著國家隊隊服的基拿十分顯眼,他站在人群中被擠來擠去,但沒有明顯的暴力行為。

基拿(左一)與菲比斯(左二)

 由於其容易辨認的個人特徵和穿著,有至少十多名泳壇人士在視頻和截圖中認出了基拿。據了解,基拿曾作為游泳運動員代表美國參加2000年、2004年和2008年的奧運會,先後獲得2枚銅牌、1枚銀牌和2枚金牌,曾創下2項紀錄,還做過泳壇名將菲比斯的接力賽隊友。報道稱,退役後的基拿現在從事房地產經紀人工作。路透社致電基拿所在的公司時,對方表示「不做任何評價」,並掛斷了電話。《紐約時報》則指出,基拿已經刪除了自己的社交媒體帳號,他之前則發布過一系列支援特朗普的內容。目前,國會騷亂造成5人死亡,20人因受到聯邦罪名指控被捕,調查人員已對超過170人立案,調查在騷亂期間可能犯下的罪行。FBI正對資金流動和旅行、通訊紀錄等進行跟蹤,同時也在跟進民眾舉報和騷亂當日的視頻照片紀錄。(圖源 路透社及網絡)

[責任編輯:刁瑾玲]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