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首個線上音樂節22日至24日於虎豹樂圃舉行

2021-01-18 19:39
來源:香港商報

 虎豹樂圃將於1月22日—24日舉行 Heritage x Music Festival On Air 遊弦活樂線上音樂節。糅合一級歷史建築虎豹別墅中西之美、匯聚中西音樂無界限的氛圍,為一眾樂迷提供一個獨特和充滿豐富文化氣息的美妙音樂體驗。

 是次網上音樂節強強聯手,雲集星光熠熠的國際級演奏家、樂團、音樂人精彩演出。首日率先登場表現音樂人包括詞曲作家符致逸 Adrian Fu 、香港男歌手及演員林德信 Alex Lam、Fusion pop 樂隊三元四喜 Zenwester、聯同香港中樂團嗩吶首席馬瑋謙 Ma Wai Him 及 DJ 歌手、薩克斯風女子組合 VoSSa Duo 帶來音樂無界限的風格,為音樂節振奮啓航。

 喜愛中西古典和爵士樂迷在富有意義的一級歷史建築內、美妙動聽的音樂伴隨下,走進音樂文化歷史世界中。有獲得多個國際獎項的著名鋼琴演奏家李嘉齡Colleen Lee 及張緯晴 Rachel Cheung 分別奏響美妙絕倫的古典樂曲,弦樂之音為心靈紓壓療癒。由當紅樂隊 Nowhere Boys 創辦成員,爵士鼓手 Nate Wong帶領的香港前衛爵士樂隊 Wong Way Down,奏出充滿活力四射的爵士樂旋律,交織著無窮魅力的原創爵士音樂,讓觀眾踏上美妙悅耳的音樂旅程。

 壓軸音樂節表演將由香港新晉無伴奏合唱組合 VSing 吾聲,以豐富多變的和音和用聲技巧,營造美妙人聲的音樂節奏,展現香港新星的音樂才華,為音樂節劃上圓滿句號。

 音樂節表演者還包括虎豹樂圃一眾星級導師(包括孫圉、關統安、陳詩韻、嚴天成(客席導師)、馮智恆、Shelagh Heath,Nate Wong),透過音樂發放正能量,用音樂回饋社會,為每一位香港人在抗疫期間打氣。一連三日音樂節橫跨不同風格種類的音樂節目,定必滿足不同樂迷的喜好。

 虎豹樂圃 Heritage x Music Festival On Air 「遊弦活樂」線上音樂節活動將於虎豹樂圃 Facebook 和 YouTube 進行網上直播,大眾可以免費參與。歡迎預先進行網上登記 http://bit.ly/39vmBOT , 以便參加是次活動。

[責任編輯:岳昕]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