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丨【獨家】陳肇始:封區程序有可能在48小時前結束

2021-01-23 20:03
來源:香港商報網

 政府定下48小時的封區計劃,食物及衛生局局長陳肇始接受本報採訪的時候表示,有可能提前完成,她又坦承,在平衡通知和防止區內居民離開上,會研究怎麼做得更好。

 區內的每個大廈都會貼有告示,有預定檢測時間的安排,但大部分大廈都提早了2~3個小時,比如預定下午3:00做的檢測,在1:00就已經可以做了,那是否預示整個檢測比原計劃快,可以提前完成?陳肇始回答說:「當然有可能了,我們希望在今天晚上12點之前,如果整個流程順暢的話,能夠儘早做完那就更好。」

 問到這一次的安排上,有哪些需要檢討或者改善的?她説,這是政府第1次做封區的安排,整個流程還挺暢順的,但如果將來再做的話,希望在平衡通知大家和不要讓大家離開之間,會再多做一些考量,看看怎麼做得更好。(記者 木子)

[責任編輯:程向明]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