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環署:明日起加強佐敦指明「受限區域」清潔消毒

2021-01-24 21:10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香港政府新聞網最新消息,因應政府將會撤銷在佐敦指明「受限區域」作出的限制與檢測宣告,食物環境衞生署(食環署)發言人24日表示,食環署會加強「受限區域」街道的清潔工作,亦會安排位於區域內的轄下設施(包括油麻地街市、新填地街熟食小販市場和新填地街及廟街小販排檔區)進行深層清潔消毒,以保障市民及商販的健康與安全。

 發言人表示,「在這兩天,食環署在『受限區域』範圍提供垃圾收集、淩晨清洗街道及24小時值勤的公廁服務。」

 發言人續說,「在相關宣告正式撤銷後,食環署會在明日(25日)淩晨清洗該些街道。此外,食環署會在上午6至9時,與檔戶攜手進行深層清潔消毒工作,期間,食環署會在油麻地街市及新填地街熟食小販市場的公用地方及設施進行深層清潔消毒工作,並會在有關街市及小販市場外圍及附近街道,以及新填地街和廟街小販排檔區進行特別清洗行動。」

 發言人感謝有關街巿、小販市場及小販排檔區商販積極配合,屆時在各自攤檔範圍進行清潔及消毒。如一切順利,食環署會在完成深層清潔消毒工作後在明日(25日)上午9時重開有關設施。

[責任編輯:劉亞寧]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