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電署呼籲市民停用一款「Belkin」牌充電器

2021-01-25 13:07
來源:香港商報網

 機電工程署今日(25日)呼籲市民停用一款「Belkin」牌(型號為WIZ003)的充電器,市民並可聯絡該產品的香港供應商—Belkin Asia Pacific Limited,以安排退還產品及退款。

 機電署引述供應商指,受影響批次充電器的電源供應裝置發現製造瑕疵,有可能導致充電器故障及過熱,從而構成火警及觸電的危險,因此它們決定安排回收產品,並作出全數退款。

 機電署續指,該款充電器是在2020年7月起於香港發售,市民如已購買有關型號的充電器,可致電供應商的廣東話熱線800 905 388(服務時間為上午9時至下午5時30分)或英語電話熱線800 962 100(24小時服務),以確認所購買的充電器型號是否受影響的批次並安排退還產品及退款;供應商亦已在其網站(www.belkin.com/hk/support-article?articleNum=317696)

 公布有關批次充電器的回收詳情,並會主動透過電郵聯絡已購買受影響充電器的本地客戶以解釋有關產品回收安排事宜。

圖為受影響的充電器產品序號,供應商決定安排回收產品,並作出全數退款。

附電池及有關產品標示。

 

[責任編輯:趙桐曲]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