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府:為佐敦受檢人士提供多類型食物 8成罐頭有拉環

2021-01-26 04:51
來源:香港商報網

 佐敦爆疫,港府日前封鎖相關區域進行強制檢測,一名港台記者在社交媒體上傳照片聲稱獲派的罐頭無提供罐頭刀,但有網民發現,照片將罐頭倒轉來拍攝,而從居民提供的照片可見,政府派發的是易拉罐罐頭,港區全國人大代表、工聯會會長吳秋北質疑港台記者無端將錯歸咎於政府,濫用權力蓄意誤導。

  港府26日淩晨在社交專頁添馬台回應指,日前為佐敦受限制區受檢人士提供的食物不適合少數族裔進食,一些罐頭沒有拉環而未能打開食用。政府表示,已盡量提供多類型的食物選擇,包括即食麵、杯麵、意大利粉、麵包、蛋糕,以及不同類型的罐頭,例如吞拿魚、沙甸魚、豆豉鯪魚、火腿豬肉及茄汁焗豆,亦有湯包、荳奶以及水果等,受檢人士可按喜好及需要自由選取。罐頭方面,約8成是有拉環設計,只有少部分需用開罐器打開。

添馬台fb圖片

[責任編輯:蔣璐]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