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大地產代理稱十大屋苑成交上升

2021-02-08 10:22
來源:香港商報網

 兩大地產代理稱,剛剛過去的這個周末十大屋苑成交上升,其中中原錄得18宗成交,按周回升63.6%;美聯則錄得21宗,按周上升23.5%。

 中原地產亞太區副主席兼住宅部總裁陳永傑表示,本周末一手新盤銷情報捷,周六單日錄逾400宗一手成交,創逾7個月新高,部分向隅客率先回流二手市場,二手交投同步造好。今年農曆新年與往年不同,市民留港消費,亦睇好後市,紛紛於小陽春期間爭取入市,相信年初一亦有市民睇樓,睇樓活動不減,料樓市旺勢可望延續至農曆新年長假後。

 美聯物業住宅部行政總裁布少明表示,踏入2021年之後,新盤絡繹而出,市民因「留港消費」,進而「留港睇樓」,各區睇樓活動保持活躍,市場消息指新盤於剛過去的周六,單日賣出逾410伙單位,二手則保持連續雙位數紀錄。農曆新年將至,布少明展望後市,新春長假期間極可能續有全新盤應市,加上今年港人未能離港度歲,估計短期「一二手齊旺」之勢有望延續。

[責任編輯:程向明]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