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支持主要持有者出售狗狗币 持倉太集中是問題

2021-02-15 09:10
來源:新浪財經

 據内地财经媒体報道,今日(15日),特斯拉行政總裁埃隆·馬斯克發布最新推文稱:「我全力支持狗狗幣的主要持有者出售他們的大部分貨幣。在我看來,太集中是唯一真正的問題。 」 狗狗幣(Dogecoin)是一種基於表情包的加密貨幣,曾被其創造者稱為是一個「笑話」,最近幾周由於得到了億萬富翁、搖滾明星和Youtube網紅的關注而大受歡迎。

 馬斯克曾被稱為「狗狗幣CEO」,並將其選為自己「最喜歡的」加密貨幣,上周他在還在Twitter上寫道:「狗狗幣被低估了。」

 目前,隨着狗狗幣的價格自1月下旬以來飆升600%,很久以前就放棄了模因幣的開發者們紛紛回歸,並計劃更新那些已經老化的軟件。狗狗幣的主要維護者羅斯·尼科爾(Ross Nicoll)表示:「當狗狗幣起飛時,它的關注度會再次上升,我們希望能夠保持這種貨幣的運營。」狗狗幣創建於2013年,在2019年6月進行了最後一次重大升級,現在尼科爾和其他四名開發者希望在一年內推出另一個重大版本,以解決狗狗幣的可伸縮性和安全問題。尼科爾稱:「我們將始終優先考慮安全問題。我不會說(開發)不會再次放緩,但我們會一直在那裏尋找安全問題,以確保軟件保持最新。」

 1月底,由於受到GameStop GME交易限制的影響,通過Reddit的WallStreetBets和Telegram聊天組織起來的零售交易員紛紛湧入加密貨幣,狗狗幣應聲飆升。目前,狗狗幣的價格已從略高於0.8美元的峰值開始下跌,但仍是2021年年初時的數倍。與此同時,擅長利用網絡輿論的美國娛樂界人士仍在對這個比特幣的競爭對手大加吹捧,希望把它推得更高。Youtube網紅傑克·保羅(Jake Paul)在Twitter(71.9, 3.34, 4.87%)上說:「狗狗幣是比特幣的弟弟,他們有同樣的潛力,現在還早。」

[責任編輯:黃逸]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