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什米爾接連爆發槍戰 3名印度警察被武裝人員打死

2021-02-20 13:51
來源:海外網

 近日,印控克什米爾地區接連發生針對印度警察的襲擊事件,已導致3名警察被打死。

 據半島電視台網站報道,當地時間19日,在克什米爾的斯利那加市,武裝人員在當地一個警察局附近持類似自動步槍的武器,向兩名警察掃射,隨後飛快逃離。兩名警察均在醫院死亡。

 同一天,在比爾瓦地區的一場槍戰中,又有武裝人員打死了一名警察,並導致一人受傷。而在另一場戰鬥中,武裝人員與印度警察及士兵爆發槍戰,3名武裝人員在衝突中死亡。有當地居民表示,印度政府軍對一所民房使用了炸藥。

 據此前報道,自1989年以來,多股武裝人員一直在印控克什米爾地區與印度軍警作戰。大多數當地人支持武裝人員的要求,即印控克什米爾要與巴基斯坦合併,或成為一個獨立國家,同時當地居民也積極參與「反對印度佔領」的民間街頭抗議活動。(圖源:法新社)

[責任編輯:鄭嬋娟]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