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雲嘉交界20車撞一團多車全爛

2021-02-21 14:14
來源:中時電子報

  據台灣《中時電子報》報道,台61線西濱快速道路北上254公里嘉義縣、雲林縣交界處北上路段,今(21)日上午7時31分許發生連環車禍。據悉,現場至少20部車撞成一團,分別是6輛大貨車、14輛自小客車,嘉義市消防局初步統計至少8傷1死,另外一名傷者無生命跡象急救中,死傷人數仍在持續了解中。

 據報道,這起嚴重西濱車禍在臉書社團掀起討論,現場可以見到大小車互相撞擊,現場滿目瘡痍,甚至連環車禍中還可見到載運大量瓦斯罐的貨車、載滿鉛筆狀的水泥柱,其中瓦斯罐因撞擊而散落快速道路,在車體殘骸的周圍隨處可見傾倒的瓦斯罐,相當怵目。

 車禍現場照片被民眾轉發到臉書社團「西濱公路(西濱快速道路)」中,不少網友留言回應,「瓦斯桶掉一地 怎麼發生的阿...」、「但願平安」;也有在地民眾指出,「早上濃霧嚴重」。

 根據稍早嘉義縣消防局表示,初步統計現場累積8名意識清楚的傷員,分別送往朴子醫院、嘉義長庚醫院以及北港媽祖醫院,另外一名失去生命跡象的患者則送往朴子醫院緊急救治,還有一位傷 患已顯死亡,未送醫。目前現場仍一片混亂,事發過程與究責將待近一步釐清。

[責任編輯:刁瑾玲]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