滙豐太古城中心分行及卓越理財中心暫停服務

2021-02-22 15:17
來源:香港商報

 滙豐宣布,由於滙豐太古城中心分行及卓越理財中心(太古城中心第1期065號舖)有一名曾於2月19日到訪的客戶確診感染2019冠狀病毒病,該分行由即日(2月22日)起暫停服務直至另行通知。

 有關分行已安排進行深層清潔及消毒。作為防預措施,銀行已要求該分行所有員工進行病毒檢測,並會提供適切的支援及協助。

 滙豐承諾,為保障客戶及員工的健康及安全,分行會繼續實施一系列的防御措施,包括所有訪客及職員均需戴上口罩、進入分行前會進行體溫檢測、分行內有酒精搓手液提供、保持排隊距離,並在開放式櫃枱增設膠板。

 如希望查詢該分行事宜或有其他疑問,客戶可致電滙豐客戶服務熱線2233 3000或衞生防護中心熱線(2125 1111 / 2125 1122)。

 期間,客戶如需使用銀行服務,可以前往其他服務點,滙豐分行網絡遍及全港,詳情請瀏覽:https://www.hsbc.com.hk/zh-hk/branch-finder/。客戶亦可繼續使用銀行的流動理財、網上理財、電話理財或自助銀行服務終端機。

 滙豐將繼續密切監察情況,並適時考慮採取其他措施。有關滙豐分行最新的營運安排,請瀏覽:https://www.hsbc.com.hk/zh-hk/legal/important-notices/#branch

[責任編輯:刁瑾玲]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