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小老虎憑「歌聲」迅速走紅

2021-02-22 22:11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西伯利亞時報周一報道,俄羅斯西伯利亞一間動物園一頭八個月大的老虎,憑着特別的「歌喉」,迅速「走紅」。

 小老虎維塔看起來相當威武,但牠一出聲,相信就足以顛覆大家對老虎的既有印象。住在俄羅斯西伯利亞一間動物園的維塔,只有八個月大,不時都會高歌一曲,但牠的叫聲,既像小鳥唱歌,又像猴子叫,總之就與牠威猛外型格格不入,但正正因為反差,反而吸引了不少「歌迷」,令牠人氣急升。

 動物園工作人員表示,維塔發出不尋常的叫聲,不是喉嚨有問題,而是想吸引媽媽的注意、即是「撒嬌」。

 老虎媽媽去年六月誕下維塔時,還有牠另外三名兄弟姊妹一同出生,老虎媽媽要照顧四胞胎,難免有時會分心,結果這隻「呷醋」小老虎,故意躲到角落發出尖叫聲,直到媽媽回來身邊才罷休。「一展歌喉」就能得到媽媽關心,難怪維塔唱不停口。(圖源:網絡圖片)

[責任編輯:程向明]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