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少康:2024年一定會選台灣地區領導人

2021-02-23 12:08
來源:香港商報網

 綜合台媒報道,台灣中廣集團董事長趙少康22日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2024年一定會選台灣地區領導人。他指不一定要當國民黨主席,因為可能沒資格,認為願意參選的人多多益善,只要有公平合理的遊戲規則,越強的人出線對國民黨越好。

 對於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在官方社交賬號推出「韓先生來敲門」系列影片,被外界視為復出起手式,趙少康表示,韓國瑜去年9月支持他選國民黨主席,而且韓的影片是去年拍的,只是因為疫情沒有推出。他指,韓未來會不會選他不知道,至少到現在為止韓是支持他的,又說不知道韓國瑜的計劃,大家都是獨立的個體,韓國瑜做什麼他不知道,他要做什麼也不會跟韓講。

 另外,對於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日前暗指自己不選台灣地區領導人,趙少康指出,每個人都有參選的權利,江啟臣是現任國民黨主席,宣布要繼續參選很自然。

 針對蔡英文日前公布「國安」新人事,趙少康表示,這只是換湯不換藥,兩岸的問題不在這幾個人,民進黨當局現在還在「反中」「仇中」,「國安」人事換100次也沒用。

 趙少康此前重回國民黨,且獲聘為國民黨中評委,但要參選國民黨主席,必須入黨超過一年,國民黨中常會是否會修改相關規則,幫趙少康排除限制備受關注。

[責任編輯:鄭嬋娟]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