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嘉閣全年樓價升10%

2021-02-23 14:43
來源:香港商報網

 疫情緩和整體樓市氣氛好轉,利嘉閣地產總裁廖偉強在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集團對2021年樓市感樂觀,認為會「爆升」,整體樓價會有約1成或以上的升幅,當中中小型物業會有1成左右升幅,而近日豪宅市場頗暢旺,豪宅樓價會有1成或以上升幅。

 又表示限聚令放寬後,一手成交表現理想,而十大指標屋苑交投上升兩倍,故「小陽春」已經開始,並預計於3月份會浮現。不過,他認為,中美之間的關係,社會運動亦不排除會重現,所以市場仍存有變數及隱憂。

 《財政預算案》將於明天公布,他期望政府可以放寬部分按揭成數,例如1,000萬至2,000萬元的物業可以承造7成按揭,以啟動換樓鏈。同時,他建議政府可優化樓市「辣招」,如縮短額外印花稅(SSD)的3年年期至1年,稅率則由20%減至10%。

[責任編輯:趙桐曲]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