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可網上瀏覽預算案

2021-02-24 00:26
來源:香港商報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今早11時將於立法會公布新一份財政預算案。宣讀預算案後,今日下午3時,陳茂波會在添馬政府總部地下演講廳舉行記者會,解答記者提問。晚上7時30分至8時30分,他會在添馬政府總部出席由電視台聯合製作的2021/22年度財政預算案論壇,回應市民關注。翌日上午8時至9時30分,他還將出席財政預算案聯合電台節目《財政司司長熱線》。

 今日下午,特區政府會在民政事務總署轄下20個民政諮詢中心派發預算案全文及摘要單張,摘要單張亦會在16個指定政府辦公大樓、7間公共圖書館、60個公共屋邨商場、10個勞工處勞資關係科分區辦事處、14個勞工處就業中心派發。政府又表示,單張同時提供電子版本,呼籲市民盡量在網上瀏覽有關資料(網頁:http://www.budget.gov.hk)。(記者 馮仁樂)

[責任編輯:黃逸]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