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水埗「北河同行」遭爆竊 損失約2000元

2021-02-24 11:29
來源:香港商報網

 惠澤基層人士的茶餐廳「北河同行」今日(24日)凌晨遭賊人爆竊,損失約2000元現金。

 現場為深水埗大南街278號,茶餐廳職員今日凌晨5時許開舖時,發現店內一片凌亂,疑被人爆竊,於是報警。

 警員到場翻看閉路電視錄影,發現一名賊人頭上笠著透明膠袋,拉開捲閘入店內爆竊,在廚房取刀撬開收銀櫃桶,得手後將錢箱棄於天井,之後逃去。警方懷賊人疑從後巷攀爬天井至後門潛入店內搜掠。

 經初步調查,案件列爆竊,交由深水埗警區刑事調查隊第七隊跟進,暫未有人被捕。警方正追緝一名身高約1.7米,案發時身穿黑色外套、淺色褲,戴口罩及攜有白色斜孭袋的男子。

 「北河同行」老闆陳灼明「明哥」在深水埗向長者及露宿者派飯而出名,他接報返回協助警方調查,初步點算損失約2000元現金。「明哥」表示,今次是茶餐廳首次發生爆竊案,損失不算嚴重,日後在收舖時會帶走店內現金。(記者區天海)

  探員翻看閉路電視錄影。

[責任編輯:蔣璐]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