緬甸新選舉委員會宣布2020年大選結果作廢

2021-02-26 14:54
來源:央視新聞客戶端

 當地時間2月26日上午9時,緬甸軍方接管政權後改組的選舉委員會舉行了首次政黨協調會,共有鞏發黨、克倫人民黨、土瓦民族黨、新民族民主黨、傈僳民族發展進步黨等53個政黨的60多名代表參加了此次會議,在參加2020年大選的91個政黨中,有超過半數政黨參加此次會議。

 緬甸選舉委員會主席吳登梭主持了此次會議,表示緬甸國家管理委員會於2月2日重組選舉委員會,為重新舉行大選召開此次政黨協調會。

 吳登梭宣布,緬甸2020年大選選舉結果已經作廢,國家主要權力機構已由國家管理委員會掌管。選舉委員會目前正在審查2020年大選中的選票,由於涉及三百多個鎮區的選票,所以還需要一些時間。在檢查過程中,發現了一些錯誤選票和舞弊現象。他還表示,檢查選票的工作將公開透明地進行,並積極與各政黨合作。當天的會議進行了約三個半小時。

[責任編輯:黃鶯]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