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門胡塞武裝威脅向沙特發動更多襲擊

2021-03-01 14:32
來源:央視新聞

  據央視新聞報道,當地時間2月28日,也門胡塞武裝宣稱前一晚襲擊沙特首都利雅得等地,並威脅發動更多襲擊。此前一天,沙特方面說多國聯軍攔截並摧毀胡塞武裝發射的一枚彈道導彈。

 胡塞武裝發言人葉海亞·薩里阿2月28日稱,這次行動使用了一枚彈道導彈和15架無人機。薩里阿還強調,目標是利雅得敏感地區,只要針對也門的侵略和封鎖繼續,胡塞武裝的行動就會持續且將擴大。

 沙特國家電視台2月27日報道,多國聯軍當晚在利雅得上空攔截並摧毀一枚胡塞武裝發射的彈道導彈。沙特新聞電視台說,導彈碎片散落在利雅得多個居民區,有房屋受損,但沒有人員傷亡報告。

 胡塞武裝近期對也門北部馬里卜省加大攻勢。據悉,為阻止胡塞武裝奪取也門政府這一最後北部據點,沙特主導的多國聯軍以空襲打擊胡塞武裝,胡塞武裝隨之加大對沙特境內目標的襲擊力度。

[責任編輯:刁瑾玲]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