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城「雲簽」90個招商項目 總額1419億元 實現牛年開門紅

2021-03-02 02:45
來源:香港商報

 2月28日,哈爾濱市招商引資項目雲視頻集中簽約儀式舉行,90個招商引資項目在線簽約,簽約額1419億元。此次簽約,哈爾濱全力推進大招商、招大商、招好商,大力構建「親清」新型政商關係,助推哈爾濱經濟高質量發展,實現開門紅。

 全方位寬領域持續招商引資

 當日,哈爾濱市委副書記、市長孫喆出席儀式並講話。他說,以此次簽約活動為契機,瞄準重點區域全方位、多角度、寬領域持續招商引資,完善產業項目招商引資和建設管理協調推進機制,與廣大投資者一道,在推動招商企業發展、實現互利共贏中展示更大作為。

 此次簽約活動主會場設在哈爾濱市黨政辦公區,各區、縣(市)政府和項目投資方設分會場。在90個項目中,南崗區成功簽約總投資40億元的華潤軍民融合創新產業及萬象城項目,將建設集城市會客廳、商務會談等功能於一體的大型品牌商業綜合體;香坊區與北京建龍重工集團有限公司成功簽約投資100億元的建龍(東北)總部基地項目,與香港銅鑼灣集團成功簽約投資40億元的銅鑼灣廣場項目等。

 銅鑼灣廣場項目將落戶香坊

 值得一提的是,香坊區以抓優質項目簽約落地為重要舉措,圍繞高質量發展邁好第一步、邁出新氣象,着力為「十四五」振興發展培育新動能、厚植新優勢、激發新活力。香坊區委副書記、區長司炳春,香坊區區委常委、常務副區長曹清亮,副區長邵鋼在出席哈爾濱招商引資項目雲視頻集中簽約活動中,共簽署6個項目的合作協議,項目總投資額181.12億元。

 其中,銅鑼灣廣場項目以香港銅鑼灣集團的深厚商業底蘊與精細化運營能力為依託,投資40億元,建設集生活服務、文化旅遊、休閒娛樂和商業融為一體的大型商業綜合MALL、文化街區,助力香坊區現代服務業發展。

 據悉,此次集中簽約的項目,瞄準高端高質高新產業,聚焦轉型升級需求,進一步助力香坊區提升產業能級和產業鏈供應鏈現代化水平,推動創新科研成果轉化落地,促進產業向高端化發展、產品向高附加值延伸。為香坊區高質量發展積蓄強大動能,提供重要支撐。(記者 王琳)

[責任編輯:徐麒釗]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