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有6地被納入強制檢測 K11 Musea須進行二次檢測

2021-03-05 00:12
來源:香港商報網

 4日晚間,港府就強制檢測公告刊憲,要求於指定期間曾身處6個指明地方的人士(下稱「受檢人士」)接受新冠病毒核酸檢測,包括香港新界天水圍天晴邨晴滿樓;香港新界屯門景峰徑4-8號怡樂花園第1座;香港新界東涌東涌海濱路8號海堤灣畔第2座;香港新界將軍澳培成路15號蔚藍灣畔第5座 ;香港九龍深水埗福華街45-51號鴻福大樓;香港九龍油尖旺梳士巴利道18號 Victoria Dockside K11 Musea。

 港府表示,除香港九龍油尖旺梳士巴利道18號 Victoria Dockside K11 Musea外,任何在2月19日至3月4日曾身處上述指明五處地方超過2小時的人士,須於3月6日或之前接受檢測。

 港府曾於2月27日就油尖旺梳士巴利道18號Victoria Dockside K11 Musea作出強制檢測公告,但由於有關地方短期內出現多宗確診個案,病毒潛伏期有機會較長,因此該處的員工須進行第2次檢測。政府表示,任何在2月14日至3月4日曾在該地方工作或值勤的人士,須於3月6日或之前接受檢測。

 港府续指,5日将在屯門怡樂花園及尖沙咀K11 Musea為須接受強制檢測的當區居民及/或工作人員增設流動採樣站。位於將軍澳蔚藍灣畔的流動採樣站會延長服務日期至3月6日(星期六),位於屯門蝴蝶灣社區中心的流動採樣站會延長服務日期至3月12日(星期五),而位於九龍佐治五世紀念公園、元朗安興遊樂場及天水圍天瑞體育館的流動採樣站均會延長服務日期至3月14日(星期日)。

[責任編輯:劉亞寧]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