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敦促地方各級官員提高領導能力

2021-03-05 14:34
來源:新華網

 據朝中社5日報道,朝鮮勞動黨總書記金正恩4日在首次市郡黨委責任書記講習會上,要求地方各級官員改進工作、提高領導能力和作用。

 金正恩說,要特別致力於幹部隊伍建設工程,嚴格堅持幹部工作的黨性原則、革命性原則來精簡幹部隊伍,為此提出了創新改進幹部工作體系的具體任務。

 金正恩強調,市郡黨委責任書記是負責有關地區政治、經濟、軍事、文化等全盤工作的黨負責幹部,不僅要精通黨的政策和黨務工作,而且要努力掌握與本市郡發展有關的各領域先進技術和知識。他表示,大大增加農業生產是市郡黨委責任書記的首要經濟任務。

 朝鮮首次市郡黨委責任書記講習會3日在平壤召開。朝中社報道說,朝鮮勞動黨歷史上第一次召開的市郡黨委責任書記講習會,是增強市郡黨組織職能和作用,加強全黨戰鬥力,發展地方經濟、改善民生的一個重要契機。

[責任編輯:朱劍明]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