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蘭抗疫艱難 奧克蘭將進入二級警戒

2021-03-05 18:37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新西蘭天維網報道,周五,新西蘭總理阿德恩宣布內閣的決定,奧克蘭將從當地時間7日早上6時起進入二級警戒,全國其他地方進入一級警戒。

 阿德恩還表示,下周末將根據疫情情況,評估奧克蘭是否進入一級警戒。她說,「二級警戒更接近常規生活,但還是有限制的。外出請保持兩米的距離,尤其是在公共交通上。如果不能保持距離的場合,請戴上口罩。身體不適請待在家裏。如果出現症狀,請聯繫衛生部門。」阿德恩表示,二級警戒之下,聚會的人數上限為100人,包括教會活動。餐飲業可以開門,但需保持防疫原則。

 「我們雖然跟其他國家的境況不一樣,但消滅病毒的工作依然很艱巨。」阿德恩感謝大家再次做出的努力,讓民眾回到更大的自由的階段。

 此前,由於奧克蘭出現新冠感染群,阿德恩於當地時間2月27日晚上9點宣布,奧克蘭進入3級警戒級別,為期7天。(網絡圖片

[責任編輯:劉亞寧]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