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丨林鄭:感謝中央為港解困 政府將就完善選舉制度展開解說工作

2021-03-08 15:46
來源:香港商報

 十三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第四次會議正審議有關完善香港特區選舉制度的決定草案,行政長官林鄭月娥表示,特區政府非常歡迎和支持該項工作,她感謝中央再次從憲制層面為港解困。

 林鄭月娥今日(8日)會見傳媒時說,確保香港的管治權掌握在愛國者手中,旨在令「一國兩制」、「港人治港」、高度自治的方針政策可全面準確貫徹在香港落實。香港的選舉制度出現漏洞和缺陷,特區難以自行處理,她非常感謝中央繼去年制定《香港國安法》後再次從憲制層面擔起責任並行使權力,為特區解困。

 林鄭月娥表示,特區政府將會全面展開有關解說工作。解說工作主要包括三個階段,第一階段會密集式透過大眾傳媒向香港社會解釋;第二階段會聽取社會各界意見;而第三階段就會修訂本地法例。

[責任編輯:徐麒釗]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