瀋北新區多策並舉挺科創

2021-03-22 01:30
來源:香港商報

 瀋陽瀋北新區近日舉行科技創新大會暨優秀企業家表彰大會,對2020年度68戶優秀企業和29名優秀企業家進行了表彰。同時,拿出417萬資金對其過去一年的成績予以獎勵。

 會上,瀋北新區發布了系列新政,政府將拿出真金白銀鼓勵優質產業運營商、產業技術研究院、院士工作站、創新創業團隊向片區集聚。在完善政策環境方面,政府計劃3年內投入5億元支持創新創業,並將在新政務審批大廳設置政策兌現窗口,專項受理,快速辦理。

 據《瀋北新區全面加快科技創新推動高質量發展的實施方案》顯示。到2023年,新興產業產值佔規上工業總產值比重要達到20%,高企數量要達400家,瞪羚、獨角獸企業28家,新型研發機構6家,雙創載體40家,各級重點實驗室、工程技術研究中心突破125家,年科技成果轉化330項以上。(記者王藝橋)

[責任編輯:靜文]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