騰訊2020年對初創企業投資總額超120億美元

2021-03-22 10:14
來源:香港商報網

 3月22日,據報道,2020年,中國互聯網巨頭騰訊控股對初創企業的投資超過了阿里巴巴集團控股,騰訊一共對163家涉及多個行業的初創企業進行了投資,投資總額超過了120億美元。

 目前,騰訊成為了中國非金融企業中對初創企業投入最高的企業。今年2月,中國短視頻應用快手登陸香港股市,當時海內外投資人都一致認為,在這個過程中,騰訊才是最大的贏家。

 自2017年以來,騰訊曾多次買入快手股權,騰訊對該公司的總投資額超過了28億美元,這些投資為該公司带來了豐厚的回報,在快手完成首次公開募股(IPO)之後,騰訊的紙面利潤超過了184億美元。上市之後,快手的市值飆升到了1540億美元以上,並且為騰訊带來了巨大的回報。

[責任編輯:程向明]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