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選中國國民黨主席?連勝文鬆口:正在做準備

2021-03-30 16:45
來源:香港商報網

 中國國民黨黨主席預計7月改選,台媒報道稱,中國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29日鬆口正在為參選黨主席做準備,他當天到高雄參加座談、青年論壇及黨代表餐敘,被問到參選黨主席規劃時稱,現在都是準備工作,會按照既定規劃按部就班,一步步走,會主動去面對面溝通。

 被問到參選中國國民黨主席的規劃,連勝文表示,他按照既定步調走,比如一早來高雄參加幾個地方座談,接着參加青年論壇,晚上跟黨代表面對面聯繫,接下來還會到台北、台中等。

 針對勤走基層是否為參選黨主席做準備,連勝文表示,現在全都是準備工作,會持續照規劃一步步走。被問到是否有人勸進參選?他稱「國民黨不要再有讓人勸進這種事,要主動面對面溝通。」

 另外,面對國民黨青年政策,連勝文昨晚於臉書發文表示,已經懶得再聽空話了,還說國民黨不缺乏文青式的青年政策說帖,但是14個縣市首長及13位不分區立委合起來,到底用了多少國民黨內的青年人才?如果做不到,那都是「廢話!」

 連勝文指出,他一直很懷疑國民黨年輕化何時才「要做」,連勝文認為,若真要發掘有潛力的新人,可以先從推行實習開始,不管是黨部、智庫、立院或縣市議會黨團都應該開放一定名額供年輕人實習,且在做民調時,應改為市話加手機,可增加新人出線機會。(圖源:中評社)

[責任編輯:鄭嬋娟]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