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行政部門抹黑大陸「農林22條措施」 國台辦:民進黨當局企圖封堵台胞在大陸發展之路

2021-03-31 11:35
來源:央視新聞

  據央視新聞報道,台灣行政部門負責人蘇貞昌日前稱,大陸出台的「農林22條措施」,「名為惠台、實為利中」,具有「政治目的」,對此,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今天(31日)回應表示,民進黨當局這樣做,是企圖封堵台灣同胞在大陸謀發展、求福祉的路,這是不可能得逞的。

 朱鳳蓮說, 如果說我們出台「農林22條措施」有什麼目的話,確實是有,目的就是進一步為台胞台企參與大陸農業林業高質量發展及鄉村振興提供同等待遇,深化兩岸農業林業合作,增進兩岸同胞親情福祉。民進黨當局的一貫邏輯就是,每次大陸出台對台灣同胞有利的事,他們都一概反對;凡是對台灣同胞利益福祉有利的事,他們就對着幹。他們這樣做,主要是擔心廣大台灣同胞從祖國大陸發展機遇中得到實實在在的好處,看穿他們的政治本性和欺騙伎倆,進而抵制他們製造兩岸對立的圖謀。

 朱鳳蓮表示,民進黨當局企圖封堵台灣同胞謀發展、求福祉的路,是不可能得逞的。他們堵不住台胞台企在大陸廣闊天地實現更好更大發展的機遇,也堵不住台胞台企把握大陸發展機遇提升利益福祉的空間,更堵不住兩岸同胞走親走近的歷史趨勢。

[責任編輯:刁瑾玲]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