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瑪眼科上年盈轉虧蝕624.6萬元 指內地是未來發展重點

2021-03-31 18:10
來源:香港商報

 希瑪眼科(3309)公布2020年業績,上年全年營業額7億元,按年升21.4%;盈轉虧蝕624.6萬元,上年同期賺4143.5萬元;每股虧損0.57仙。派末期息2仙,上年同期派2仙。

 內地是未來發展重點

 希瑪眼科行政總裁及執行董事林順潮醫生表示,業績下滑與疫情關係大,上年下半年已有所恢復。林順潮表示,在未來兩年,希瑪目標成為全港市場佔有率最高的眼科醫療集團。同時會在大灣區與北京、上海重點發展。香港市場成熟,目前內地市場營收過半,增長明顯,會是公司未來發展的中心。林順潮同時表示,公司正在進行牙科及其他專科的收購與整合,多專科醫療同時發展會是公司未來的努力方向。

 問及公司的人才培養方面,林順潮表示公司十分重視人才培養,和多間大學有合作計劃,且公司有推出線上相關課程,希望培養、吸引更多人才。(記者 王碧微)

[責任編輯:岳昕]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