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星國際:新冠疫情帶來更多併購機會

2021-03-31 22:48
來源:香港商報

 復星國際(656)管理層昨於網上業績發布會上指,新冠肺炎將帶來更多併購機會,未來除了拓展在在新材料及碳中和領域有所拓展外,也非常看好汽車行業的轉型變化,包括電動車、自動駕駛、及無人駕駛技術

 聯席董事長汪群斌稱,整體策略而言,將聚焦高速增長、業務增長、和價值增長。首席財務官龔平則指出,未來會更為強調投資併購的作用,因此專門設立首席投資官(CIO)職位,但未來會減少參與「純財務投資」。目前,復星國際的業務,包括醫藥、醫療器械、健康服務、保險、及旅遊文化等。

 截至去年12月底止,復星國際年度純利按年急跌45.83%至80.18億元人民幣,末期息每股0.22港元。首席財務官龔平相信,去年業績下滑僅屬一次性,而去年下半年業務已出現顯著反彈,目前內地業務已整體恢復增長。(記者 鄺偉軒)

[責任編輯:岳昕]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