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安全團隊聲稱獲得情報:大陸不會再禁其餘農產品

2021-04-01 13:27
來源:香港商報網

 為從源頭防範植物疫情風險,海關總署日前宣布自2021年3月1日起暫停台灣地區菠蘿輸入大陸。4月1日,被問及有關禁令是否會擴及其餘農產品,台當局安全團隊負責人陳明通聲稱,依照他的情資,不會擴及其餘農產品。

 國民黨籍立委曾銘宗4月1日詢問,除了鳳梨被禁止輸入大陸外,有關禁令是否可能擴至島內其他農產品。陳明通說:「不會。」曾銘宗追問是否確定,陳明通再次說「依我的情資來看,不會」,曾銘宗最後問是否絕對不會,陳明通又說:「我只能說依掌握的情資是不會,但如果有不夠的地方,我們會精進努力。」

 曾銘宗表示,若情資確定不會擴及其餘農產品,那是否擴及工業產品。陳明通聲稱,這事情應一碼歸一碼,因為兩岸經貿往來都是對雙方有利,所謂在商言商,商人不會做會賠錢事情,這是生意本質。

[責任編輯:靜文]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