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丨香港各界:完善選舉制度符合實際 可提升管治效能

2021-04-04 15:29
來源:香港商報

 連日來,香港各界持續發聲,堅定支持完善香港選舉制度,落實「愛國者治港」原則,認為這是契合香港實際情況的及時、必要之舉,對特區政府提升管治效能、實現良政善治具有重大意義。

 全國政協常委、香港友好協進會會長 唐英年:人大常委會完善選舉制度,我認為這個是中央政府的良苦的用心,(讓)整個管治的制度上更有效率,也能夠讓我們香港特區政府,未來更是專注把深層次的民生問題能夠都改善好。

 全國政協常委、香港福建社團聯會榮譽主席 吳良好:全國人大常委會審議通過香港基本法附件一和附件二修訂案,為全面落實「愛國者治港」提供了制度性的保障,體現了中央堅持和完善「一國兩制」制度體系,維護香港長期繁榮穩定的歷史擔當。

 香港特區政府律政司前刑事檢控專員 江樂士:大家都很清楚,每個人都想香港好,希望政府的管治能更有效,就絕對容不下那些一直破壞「一國兩制」、勾結外國勢力的人在管治團隊裏,損壞香港和國家的利益。

[責任編輯:徐麒釗]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