豉油街28號旺角廣場地下3號舖、1樓及2樓全層現放售 意向價為3.2億港元

2021-04-07 14:49
來源:香港商報

 市場消息指,九龍旺角豉油街28號旺角廣場地下3號舖、1樓及2樓全層現正進行放售,意向價為3.2億港元,平均建築呎價為35406港元。

 負責代理的世邦魏理仕表示,物業共佔三層,地下設有獨立樓梯及私家升降機連接1樓至2樓,當中地下部分約350平方呎、1樓面積約4312平方呎,而2樓面積約4376平方呎,總建築面積合共約9038平方呎。此外,物業坐擁125呎寬闊門面。

 世邦魏理仕香港資本市場部資深董事楊偉禮先生表示:「香港整體物業市場受疫情影響,商舖市場亦首當其衝,租金和物業價值在過去一年出現大幅折讓,是項物業意向價3.2億港元,已充分反映市場各樣負面因素。與現時同區放售商舖相比,旺角廣場不論在售價及物業質素上更見吸引,以3.2億港元入主核心零售區罕有單邊巨舖,實屬機會難逢。」

[責任編輯:刁瑾玲]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