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F:中國應對疫情積極 表現令人印象深刻

2021-04-07 16:05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CNBC周二報道,國際貨幣基金組織(IMF)的一位官員表示,中國對新冠疫情的反應令人印象深刻,當面臨重大危機時,中國又一次成功地做到了。

 IMF貨幣和資本市場部主任阿德里安告訴CNBC,中國確實是一個令人印象深刻的積極意義上的例外例子。中國非常積極、非常早地打擊了這一流行病,經濟真的已經在去年年中恢復到正常水準,所以遠遠領先於世界上任何國家。

 根據IMF的數據,中國經濟預計到2021年底將擴張8.4%。這意味着,中國經濟並沒有像世界其他地區那樣受到新冠引起的衝擊那麼嚴重。中國在2020年開始時在遏制病毒方面的積極姿態,使其能夠更好地控制一波又一波的新病例。(IMF貨幣和資本市場部主任阿德里安。路透社)

[責任編輯:黃逸]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