譚耀宗:國家全力以赴為香港做事

2021-04-09 17:40
來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四川社團總會今午舉行「完善香港選舉制度 落實愛國者治港」座談會,全國人大常委譚耀宗、全國政協常委譚錦球、中聯辦社團聯絡部副部長郭長勇、香港四川社團總會會長唐安英等人出席。

 譚耀宗於會上表示,全國人大常委會通過新修訂的基本法附件一及二,完善香港特區的選舉制度,可以落實「愛國者治港」。他說國家對於香港十分支持,是全力以赴為香港做事。他說全國人大通過決定、全國人大常委會通過修訂基本法的過程,用了18天去完成。他說現時進入本地修法,提及下星期二行政會議開會討論後,政府便會於下星期三提交相關條例草案到立法會進行一讀。他說未來一年香港會進行三場選舉,包括選舉委員會、立法會、行政長官選舉,三者是一環扣一環。

 譚錦球則說,完善香港特區選舉制度是里程碑,是繼去年香港國安法後又一重大舉措。他說香港完善選舉制度後,可以由亂到治,並能解決深層次矛盾,改善民生,相信香港的明天會更好。(記者林駿強 攝影:馮瀚文)

 全國人大常委譚耀宗(右二)、全國政協常委譚錦球(左一)、中聯辦社團聯絡部副部長郭長勇(左二)、香港四川社團總會會長唐安英(右一)出席關於完善選舉制度的座談會。

 全國人大常委譚耀宗。

 全國政協常委譚錦球。

[責任編輯:朱劍明]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