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人涉助理大「示威者」逃走再度被捕

2021-04-15 15:11
來源:香港商報

 在2019年11月修例風波期間,有大批所謂「示威者」在理工大學與警方爆發多日衝突,其中兩名男子涉嫌協助理大內人士逃走被捕,其後「踢保」,15日再度被警方拘捕,連同案中5名男女同被控「妨礙司法公正」罪,下周一提堂。

 警方表示,有組織罪案及三合會調查科(俗稱「O記」)人員15日早上再次拘捕兩名年齡分別為27及28歲男子,該兩名被捕男子涉嫌於2019年11月20日上午在何文田和紅磡一帶,意圖協助理工大學內的人士逃避警方逮捕,他們其後拒保候查,並於15日被控共一項企圖妨礙司法公正罪。

 案中另外4男1女(25至33歲),15日被控共一項妨礙司法公正罪,該案被捕7人暫獲准保釋,案件將於4月19日下午在九龍城裁判法院提堂。

 前年11月理大事件中大批聲稱所謂「示威者」人士與警方爆發激烈衝突,其後演變成圍城事件,有「示威者」企圖突圍逃走,包括游繩及爬渠,大學外圍則有逾百人進行所謂「聲援行動」。(記者周偉立)

[責任編輯:鄭嬋娟]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