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沙田展開打擊毒品行動 拘2人檢值37萬元毒品

2021-04-17 06:03
來源:香港商報網

 警方昨日(16日)展開打擊毒品行動,分別於新田圍邨及火炭工業區拘捕2名男子,涉嫌販毒,合共檢獲市值逾37萬元毒品。

 沙田警區特別職務隊人員根據線報及深入調查後,昨日分別在新田圍邨及火炭工業區成功偵破兩宗毒品案件。當日上午約10時,警員持搜查令突擊搜查新田圍邨一單位,檢獲約150克懷疑大麻,市值約3.6萬元。一名23歲姓姚本地男子被捕,涉嫌藏毒。該名男子已獲准保釋候查,須於5月下旬向警方報到。

 另外警員在當日下午約2時,在火炭區坳背灣街40號外截查一輛可疑私家車,在車內檢獲4袋總重量約1.36公斤懷疑大麻,市值約33.5萬元,一名41歲姓黃本地男司機涉嫌販毒被捕。該名被捕男子現正被扣留調查。(警方圖片)

[責任編輯:蔣璐]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