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大地產代理周未二手主要屋苑成交下跌

2021-04-19 10:43
來源:香港商報網

 剛過去周末兩大地產代理十大屋苑成交下跌,美聯錄18宗成交,按周回落約一成;中原錄得15宗成交,按周跌21%。

 美聯物業住宅部行政總裁布少明表示,樓市氣氛旺熱,業主亦因而提高叫價,加上筍盤大幅消化,盤源有待補充,令一心想在「北水」重臨前搶先入市的買家卻步,部分或投向選擇更多的新盤。4月底及5月將有多個盤推售,搶去市場不少客源,布少明相信,利好樓市因素未變,但新盤搶客源,短期二手交投有機會稍為放慢,需待盤源累積,才會回復早前交投既快且多的盛況。

 中原地產亞太區副主席兼住宅部總裁陳永傑表示,二手市況仍然暢旺,買家入市意欲強,不過業主陸續收窄議價空間,甚至加價,買家未有盲目高追,下半月發展商明顯加快推盤步伐,以中小型單位為主,料會分散二手市場焦點,最近市場未有利好消息刺激,預計短期內二手市況維持橫行。

[責任編輯:程向明]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