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大佬巴倫:馬斯克有望成地球首位萬億美元富豪

2021-04-19 15:49
來源:香港商報網

 億萬富翁投資者羅恩·巴倫(Ron Baron)上月披露,過去6個月為客戶出售了180萬股特斯拉股票。不過他表示,仍相信特斯拉的股票將在未來10年漲至2000美元。

 即便在這次減持之後,巴倫旗下最大的基金之一仍然將其41%的資產投資於特斯拉股票,這使他差不多成為地球上最看好特斯拉的人。在對特斯拉的巨額押注帮助下,自2020年3月以來,巴倫的個人淨資產增加了近一倍。

 在巴倫旗下17隻基金中,有兩隻重倉特斯拉。他和他的兒子邁克爾·巴倫(Michael Baron)共同管理的資產規模達73億美元的巴倫合夥基金(Baron Partners)去年的回報率接近150%。截至2020年底,特斯拉股票佔到該基金投資組合的47%。在上輪減持之後,截至3月底,特斯拉股票仍佔其投資組合的41%。巴倫與另一個兒子大衛(David)共同管理的巴倫專注成長基金(The Baron Focused Growth fund)擁有6.71億美元資產,去年的回報率為122%。截至3月底,特斯拉股票在該基金的投資組合中佔比達32%,較去年年底的39%有所下降。

[責任編輯:程向明]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