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續調查疑行山失蹤女子石樂蕎死因

2021-04-19 17:17
來源:香港商報網

 24歲女西廚石樂蕎離家失蹤4日杳無音信,救援人員昨日(18日)在飛鵝山鵝肚棧道一處險要峭壁被尋回,惜證實不治。其家人今早(19日)到西環殮房認屍,神情哀傷,石女胞姊在社交網帖文感激各人幫忙,坦言家人十分傷心,但會好好活下去。警方昨午到事發現場搜證,調查失蹤3日的來龍去脈。

 今晨10時許,石樂蕎的4名親友到西環殮房辦理認屍手續,各人沉默,神情哀傷,逗留約1小時離開。石樂蕎胞姊昨日在社交網站帖文:「多謝各位關心,我們很傷心,傷心到覺得這個痛在以後的日子都無法放下,但我們會好好活下去,各位不用擔心。爸爸媽媽和我非常感謝在這件事上出過力的每一個人,可能你們覺得你的幫助只是份內事或是微不足道的事,但在我們的眼中卻是不一樣,雖然結果令我們傷心欲絕,但至少我們找得到妹妹,萬分感激大家的幫忙。生命無常,請珍惜身邊的人。」

 警方到飛鵝山現場搜證,直升機在上空盤旋協助。

 今日下午12時,黃大仙警區刑事調查隊第一隊聯同行山隊人員,返到飛鵝山現場搜證,沿途搜尋鵝肚棧道附近是否仍有死者遺物,直升機在上空盤旋協助。警員表示前日尋到石女背囊,內有銀包和手機,財物均無失去。今次調查試圖重組石女失蹤3日行蹤,以證實是意外或其他原因。

 任職西廚的石樂蕎上周四(15日)離開其石硤尾南山邨寓所後失蹤,家人懷疑她到飛鵝山行山並遇到意外,先後報警及在網上貼尋人啟事。救援隊伍聯同政府飛行服務隊直升機在前日下午4時許,在鵝肚棧道一處險要峭壁發現石樂蕎,在現場證實死亡。(記者區天海)

[責任編輯:靜文]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