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亂港鏈是香港施政最大阻礙

2021-05-07 01:18
來源:香港商報

 「愛國者治港」之反義是「反中者亂港」,這個雖然是老調重奏,但了解一正一反有助我們追本溯源,有助我們了解為什麼必定要是「愛國者治港」。黎智英、戴耀廷、黃之鋒三人皆是惡名昭彰的亂港者,三人力圖要令香港從根本壞起,從小朋友起蛀食他們之思想,再從傳媒、法律專業為這種腐壞思想,言論上保護、法律上袒庇、政治上開路,這都是一連串有系統的亂港鏈。

 2011年中特區政府欲於中小學設立德育及國民教育科,學民思潮黃之鋒隨即崛起,其後更稱要進入校園開展公民教育。反對國民教育本身就是反對國民身份的認同,最為令人側目的可謂在2014年10月1日灣仔國慶升旗禮上學民思潮成員默站背向國旗旗杆,舉起雙手,做出交叉手勢表達抗議。反對國民教育的本質非單純反對科目的設立,而最核心、影響最惡劣的是向小朋友伸出魔手,插入學校、招攬學生,掀起教育風暴,要小朋友與祖國背道而馳,借教育來實施反中計劃,當然亦有如教協的組織,反中教師是風、黃之鋒是火,風火輪流燃,令香港的教育場所風火不息,處處播下與祖國背向的伏線。

 向學生灌輸違法意識

 學生在大學選科,為的是口中的「公義」,但卻不幸選上戴耀廷的法律學科。戴耀廷只講不擇手段,完成奪權,向法學以及其他大學生散播違法意識,他想達到的只是更多人參與亂港圖謀。

 迨至大學畢業,黎智英的傳媒製造輿論,吹噓所謂「民主自由」似是很高的價值觀,吹捧「違法達義」的戴耀廷,為其「攬炒十步」登文;吹捧串通外國的黃之鋒為「英雄人物」,其餘的報道充斥反中反共、仇視內地。整套亂港鏈是有系統的,環環相扣、層層相關,單是一層人無法推動亂港奪權圖謀。

 鄧小平曾經作過如下經典論述:「愛國者的標準是尊重自己的民族,誠心誠意擁護祖國恢復行使對香港的主權,不損害香港的繁榮和穩定。」黎智英、戴耀廷、黃之鋒三人從傳媒界、法律、教育上破壞香港的繁榮和穩定,惡意地要令部分人從小壞起,並在司法上為其罪開脫、輿論上為其冠上「光環」,反中亂港鏈是香港施政的最大阻礙,是歷史遺留的問題,亦是必須要急速解決的。

 誰人想亂、誰人想治,安享太平盛世,一想便知。愛國者應撮取鄧小平的理論,掌握其機樞,反覆思考具體的力度和難度,再綜羅時政,革除弊害,令香港在愛國者經營下氣象煥然一新。

 浙江省政協特邀代表、全國港澳研究會會員季霆剛

[責任編輯:蔣璐]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