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舖】綠色店舖 推動環保

2021-05-15 09:06
來源:香港商報網

 一場疫情,使香港人對環境保育影響的意識增強,並嘗試實踐綠色生活。要融入綠色生活,很多人會選擇從購買環保或循環再造物品開始,讀者如要選擇環保產品,可選擇位於荃灣的THE COMMON GROUND,店內除引入世界各地不同的環保產品,店員更會為顧客介紹不同品牌的綠色元素及生產模式,希望做到靠鄰里、社區及不同品牌共同打造綠色香港,為下一代環保生態保持可持續發展。

 每月店舖會挑選不同的環保題材作推廣,踏入5月夏天來臨,主題是環保單車遊,店舖與Tokyo Bike由即日起至5月31日舉行聯乘限時商店,引入在日本最受歡迎的CS26型號單車,單車用上鑽石型車架,車身採用60%霧面處理,加上啡色人造皮革軟坐墊,配上燕子型手把,是一部設計舒適的城市單車,且店內尚有多款顏色的配件選擇,顧客可以打造出心目中最理想的單車,穿梭於都市之中。

 獨一無二環保背囊及風褸

 品牌出品的風褸與背囊,全是重用被棄置的降落傘布料製成。

 踏單車時,風褸及背囊是不可缺少的裝備,為配合環保主題,店內引入來自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的Baumm,品牌於阿根廷以人手,將被棄置的降落傘布料,重用製作成環保風褸及背囊,每件產品獨一無二,陪同大家展開單車之旅。

  人手製作,每件產品只此一件不怕撞款。

 智能淨水

  水樽擁有自動淨化功能。

 進行戶外運動,須要補充大量水分,但膠水樽卻成為污染環境的最大問題。由LARQ出品的Movement環保水樽,擁有自動淨化功能,可於60 秒內完成淨化瓶內的水,每兩小時會啟動自淨功能,提供安全溫和的水質保證。水瓶使用無害物料製成,不含酚甲烷及鄰苯二甲酸酯,瓶身輕盈,方便攜帶,適合戶外活動時使用。備有24oz及32oz選擇。

  店舖提供個性化刻字服務,顧客可在水樽刻上文字。

 同場加映

 店舖除了引入環保品牌外,亦提供獨家Garment To Garment舊衣新裳循環系統服務。服務採用與香港紡織及成衣研發中心合作研發的G2G回收再造技術,透過小型的舊衣循環生產系統,把舊衣物循環再造成衛生有用的紡織品。回收系統會把舊服裝消毒、切碎、開鬆、混合、梳理、紡紗,以至針織過程用零售店的概念演繹出來,讓消費者及業界更了解這個嶄新的衣服循環系統。(記者雲遜)

  舊衣新裳製作程序。

  頂圖:CS26設計簡約輕巧,適合穿梭香港街道。

[責任編輯:蔣璐]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