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慎:香港需要加快發展步伐

2021-05-21 21:49
來源:香港商報

 希慎興業(014)今日(21日)舉行股東周年大會,會後新聞稿引述主席利蘊蓮指,一如其他國際城市,世代與地緣政治變化,令香港面臨社會與經濟方面的挑戰,新型肺炎疫情加速這些變化。不過,受惠大灣區發展及中國經濟動力,希慎對香港的未來仍然充滿信心,並認為香港需要加快發展步伐,集團將積極參與。

 希慎與華懋上周三以197.78億元,投得銅鑼灣加路連山道商業地皮,是雙方首個合作發展項目。中標價相當於每呎樓面地價約18374元,較市場預期上限高15%。

 項目將與利園區物業有協同效應

 利蘊蓮表示,項目將與旗下利園區物業組合有協同效應,帶來穩定的額外租金收益。她強調,買入有關用地符合集團及股東最佳長遠利益,進一步強化利園區可持續及循序漸進的增長模式,亦會推動智慧城市在利園區發展。她表示,加路連山道項目內將設有約6萬呎綠化空間,並表示,建議中的全天候有蓋行人天橋,將貫通項目所在地、利園區現有物業組合以及銅鑼灣港鐵站,將令利園區更具凝聚力。

 集團已建立均衡核心營運業務及穩健資產負債表,未來數年致力完成加路連山道項目,並將繼續推動所有物業組合持續優化及創新。

[責任編輯:朱劍明]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