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年 深圳故事】深圳市場監督管理局福田監管局華強北所創新黨史學習方式

2021-06-08 23:05
來源:香港商報網

 自黨史學習教育活動開展以來,深圳市市場監督管理局福田監管局華強北所黨支部豐富創新學習形式,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時間,不斷強化黨史學習教育。自3月25日以來,華強北所黨支部利用午間40分鐘時間組織黨員觀看黨史視頻,開展常態化黨史學習教育活動。

 據了解,在黨史學習教育中,華強北所結合基層實際,注重黨史學習教育的針對性和實效性,不斷豐富創新黨史學習教育的形式手段,在廣泛徵求黨員意見建議的基礎上,見縫插針,在沒有特殊情況下,堅持利用每周二、周四中午40分鐘的時間觀看黨史相關的動漫、紀錄片。自3月25日以來,華強北所黨支部組織觀看《五四運動 喚醒民眾》、《那年那兔那些事兒》、《山河歲月》等黨史學習教育視頻,通過常態化的黨史學習教育,支部黨員們對黨的百年光輝歷史有了更為深刻的理解和認識,更加堅定學黨史、感黨恩、聽黨話、跟黨走的信念,一致認為黨的一百年就是矢志踐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篳路藍縷奠基立業的一百年,是創造輝煌開闢未來的一百年。

 午間40分鐘開展黨史學習教育,是華強北所黨支部創新學習教育的形式之一,是貫穿全年的一項重要工作。接下來,華強北所黨支部將持續強化黨史學習教育,豐富創新學習形式手段,不斷從學習教育中汲取真理的滋養,思想的力量,進一步牢記初心使命,堅定理想信念,將學習教育成果轉化為真心為民的行動自覺,真正做到「學史明理、學史增信、學史崇德、學史力行」。 (記者姚志東)

[責任編輯:靜文]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