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英來:沒有共產黨就沒有香港今天繁榮穩定

2021-06-12 23:24
來源:香港商報網

 中國僑聯榮譽委員、香港僑界社團聯會主席、香港僑友社會長黃英來在偉大的中國共產黨迎來百年華誕之際表示,6月12日我們聽取了香港中聯辦主任駱惠寧發表的《百年偉業的「香江篇章」》的主旨演講。我最深的感受是,駱主任把中國共產黨和「一國兩制」的關係講得非常清楚。早在香港回歸之前,中國共產黨的最高領袖和主要領導人毛主席、周總理、鄧小平等就為香港的問題作出了定位。所以說,是中國共產黨開創了「一國兩制」事業;香港回歸後,中國共產黨不斷地發展了「一國兩制」事業;當香港的反對派在西方勢力的鼓動下妄圖搞所謂的顏色革命時,是中國共產黨堅決果斷地捍衛了「一國兩制」事業。沒有共產黨就沒有香港今天繁榮穩定。

 儘管西方一些反華政客與香港的一小撮反共勢力對中國共產黨竭盡污衊、詆毀和抹黑之能事,但廣大的香港僑友對中國共產黨始終是有著深厚的感情。一個全心全意為全中國老百姓謀幸福的政黨,一個領導全國人民經過艱苦卓絕、不怕犧牲的政黨,一個領導中華民族從站起來,到富起來,到強起來的政黨,難道你不應該對這個偉大的政黨大頌特頌嗎?

 我國憲法明確規定了中國共產黨的法定的領導地位。香港回歸祖國,成了中華人民共和國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我國對港澳實施「一國兩制」,理所當然的就是中國共產黨領導下的「一國兩制」。

 港人治港,必須是由擁護中國共產黨領導的愛國者治港。香港政府應該運用宣傳機器和輿論陣地,經常講述和宣傳中國共產黨領導中國人民所經歷的苦難與輝煌的歷史和發展進程,讓那些宣傳反共、仇共、恐共的輿論逐漸的失去市場。

 中聯辦首次打正中國共產黨的旗幟在香港舉辦大型的活動令香港的愛國者感到興奮,認為是意義非凡的一次活動。中國共產黨為香港順利實施「一國兩制」和為香港同胞謀利益的良苦用心一定會讓香港市民煥發出無窮的力量去建設好更加美麗的香港。

[責任編輯:謝燁挺]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