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集|一周圖觀世界(6.15-6.23)

2021-06-23 21:56
來源:香港商報網

 當地時間6月15日,在德國慕尼黑足球場,歐國盃F組德國對法國比賽前,一名綠色和平組織的環保活動人士乘滑翔傘降落在賽場內。

 當地時間6月17日,數百名巴西原住民來到巴西國會外,就一項土地法案展開抗議。該法案允許進一步開發亞馬遜雨林內的天然資源,這將影響原住民們的傳統領地面積。

 當地時間6月16日,在英國阿斯科特皇家賽馬會,意大利騎師戴圖理高高躍起,慶祝自己的勝利。

 當地時間6月17日,在荷蘭阿姆斯特丹,歐國盃荷蘭對奧地利的比賽前,荷蘭球迷出現在看台上。

 當地時間6月18日,在英國曼徹斯特,歐國盃英格蘭對陣蘇格蘭的比賽瞬間。

 當地時間6月19日,克羅地亞賽艇運動員在佩魯卡湖中參加練習,備戰東奧。

 當地時間6月19日,在美國紐約布魯克林,被員警「跪殺」的喬治弗洛伊德的兄弟特倫斯弗洛伊德參加喬治弗洛伊德雕像的揭幕活動。

 當地時間6月19日,在匈牙利布達佩斯,匈牙利球迷慶祝歐國盃匈牙利對陣法國比賽中的第一個進球。

 當地時間6月20日,有人在阿爾巴尼亞愛奧尼亞海的海灘上散步。海灘上有五彩斑斕的太陽傘。

 當地時間6月21日,在英國埃夫伯里,人們在慶祝夏至時欣賞日出。還有人晚上用火進行表演。

 當地時間6月21日,在美國紐約,一名亞馬遜送貨員在其年度「會員日」促銷活動中拉著裝滿包裹的送貨車。

 當地時間6月21日,在意大利米蘭,研究人員對一具埃及木乃伊進行CT掃描,以便調查其歷史。

 當地時間6月22日,在俄羅斯聖彼德堡,人們點燃蠟燭,以此銘記德國入侵蘇聯80周年。

 當地時間6月22日,在日本東京,平面設計師們在一個演示活動中揭幕他們的設計的海報,這些海報將用於宣傳東奧和殘奧。

 當地時間6月22日,在美國紐約布魯克林區的一個投票點,一名男子在紐約市長初選投票期間給他的寵物狗拍照,狗身上貼著一張投票紀念品貼紙。

 當地時間6月23日,在梵蒂岡,教宗方濟各與一名打扮成「蜘蛛俠」的人問好。

 (編譯:徐浩 圖源:路透社)

[責任編輯:程向明]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